花未未花

这东西没什么卵用。


这是最初,

明晃晃的美好的色调,仿佛乌托邦一般美好的画面——与备受心理折磨的女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我得说我先是被这个色调吸引的,我热爱这样美好梦幻的世外桃源的景象,会让我想起魔戒里的夏尔,让我忍不住微笑起来。

然而转变往往来的很快,庇护所总不是长久的安乐地,

先进武器与自然田园的冲突,派系之间的冲突。

火车上的激斗,与老四母亲的争论。

——

不得不说途中男女主的感情戏令人忍不住小心肝扑通扑通的。我得说男主的男友力实在太高了,强悍,包容,不顾一切,让人在紧凑的剧情中还不禁想要看更多互动——当然,这有点虐狗。看得人羡慕嫉妒恨。

唔,容我额外插一句,男主背后的纹身实在太性感啦。

——

无辜的鲜血是始终缠绕女主的噩梦,

她是分歧者,她融合了那样多的特质,无畏派,无私派,博学派,这些混合使得她更像一个真正的人类,她的犹豫,她的勇敢都让她比他人更为生动。

她与珍宁的斗争似乎一直处于下风,父母的死,朋友的献血,无辜的泪水,来自己方的压力化作藤蔓舒服着她,却也让她不得不向前走去。

最后的自投罗网是他人刻意设计的局,却也给了她接触真实的希望。

而对峙的落后场面也在最后那一瞬间的剧情反转中彻底改写。

来自哥哥的背叛,来自叛徒的帮助,一切都如此的出乎意料。

如同那盒子中的信息

——

墙外欢迎你。

你们中,仍有希望。

巨大的墙是个牢笼,其中究竟是乌托邦还是人间炼狱,无人知晓。

然而终于有人用意念与包容在那堵墙上砸开了一道裂缝,


所有人奔向墙外的那个场面在我脑海里烙下了深刻的印记,

那是多么鲜活而富有希望的画面,插曲Holes in the sky完美的诠释了这个画面,跟着音乐的节奏,连血液都忍不住为之震颤。

I am a dreamer

We build the hope

We are believers

去吧,前方是希望。


END

——

注:本人非原著党,所以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,不过就个人而言,我万分希望剧情能在这里戛然而止。

毕竟,最后奔向希望的一幕是那样的美好,美好到我不愿去想墙外究竟酝酿着这样的暴风雨。

谨以此作为个人感想。情感色彩可能偏重,见笑了。

热度(3)

© 花未未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